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準備報稅

昨天利用空檔
將生意的開銷帳單全拿出來
每個月份弄一攤
然後將每個月的那份
再照日期排一排
最後全輸入進電腦裡

今天再繼續做
今天做的是
將所有做的手工展的名字和日期寫出
再寫他們的價錢
還有就是來回開車的哩程數
Tom規定我每個手工展都要登記
出門前就寫下哩程數字
回來也要寫
所以今天我就是將它們全整理出來
所有的東西都要齊全
然後將所有的資料交給Tom
他是我的會計師
很嚴格的
他要求所有的東西都要有收據
有證明
不能說"嗯..我有但不知在那裡"
也不能說"我不確定.."
他說要做到
萬一被調查
我們馬上可以提出證明

因為他這樣的要求
所以我都很謹慎
免得他對我囉唆
第一年我就是被他唸
之後我學乖了
所有的東西都齊全
樣樣都有收據
他就不會再唸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