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繼續下雪

在夢中和朋友講車子的事
然後聽到碰碰碰
夢中繼續和朋友聊
很快又聽到碰碰碰
這時我稍為醒來
仔細聽一聽
才發現是我們家的小狗Lucy在樓下叫
我快速起床下樓讓她出去
要不她會尿在裡面
我開門後
大小狗和貓
一起衝出去
再進來我睡意已沒了

早飯後做了兩批皂
和表弟還有阿姨聊聊天
看外面下雪了沒
一低也沒有
一直到下午一點仍然沒下
心想可能不會下了

兩點多時
我在玩Wii
Tom打電話來說他在回家路上了
問我外面有下雪嗎?
我這才去看
真下了
非常的細若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在下雪
過一會Tom到家
這時雪大了些
我看時間是3:30
心想Michael不知會不會提早放學

才在想
電話就響了
真是說曹操
曹操到
他說他在朋友家要我去接
我問他為何沒搭校車回來
他說怕校車出車禍
我說那你不怕我出車禍
他又說不想搭校車到家晚
我氣到將電話丟給Tom

Tom也生氣要他自己想辦法回來
我看外面
路已白了
若不趁天還亮
雪還沒那麼深以前去接他
在晚就更不好開了

於是我去接他
一路上一肚子火
氣的想拿棍子打他
到那打電話給他
他沒帶手機
我又打回家叫Tom打去他朋友那
他上車後我告訴他
以後若沒我的允許
自己做主去朋友那
那就自己想辦法回來
我絕不再出去接他
我氣的不再和他說話

更絕的是
我們看到他搭的那校車
從我們面前開過去
比我們早到家
他卻用那爛歪理
叫我跑一趟出去接他
妳說我該不該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