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又想攪拌機

早上被Tom叫醒
要我起來做french toasts給Michael吃
我實在很不想起來
還很睏
但Tom說
妳兒子好可憐
想吃媽媽做的早餐
媽媽不肯起來...
激將法很有用
我躺不住了
起來做給他吃
Tom說那也做套蛋三明治給我吃吧
唉..沒則

等他們都離家
我自己才吃
飯後收拾乾淨洗衣掃地
做些家事

邊做邊空想
想到攪拌機
這女人一天三變
昨天才再講做的量不大
五公升的就夠了
但看那兩條麵包
明天那白土司就會吃完了
又要做了
於是告訴自己是否要考慮買八公升的

清廚房時
在廚房看位子
告訴自己那攪拌機可以擺這或那
反正就自己在那自言自語

一旦有想升級的想法後
上網看一下價錢
真不知道為什麼臺灣的價錢和美國的價錢差那麼多?
沒人可幫忙提回來
自己回去又不知何時?
在看臺灣的網站時
發現好幾個士邦八公升的團購
說可以省不少錢

不甘心花很多錢在美買
於是想若在臺灣買
然後UPS空運過來
兩者加起來
差不多要美金近$800(機器NT$13500+UPS air NT$10657)
可以省約$200
但在考慮到保固問題時
就打消那想法了

但仍不甘心
七想八想後
想到臺灣有團購
為什麼我們在美國不也來個團購?
所以我在此呼籲
若想買士邦8公升的攪拌機的話(美國叫做Globe SP 8)
我可以代表和他們連絡(在美國這邊買)
看需要買幾臺可以有折扣
但成不成不敢保證
至少give it a try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和我連絡

就這樣一個早上沒了
中午飯後
做了一個甜點
這完全是為了Michael而做的
因很小一盆
我就用小烤箱
不用開大烤箱還要先預熱
就為了烤個15分鐘
不太划算

趁烤東西的時候
將大烤箱的玻璃清一清
因我想到
幾天前淑敏說她烤箱的玻璃被烤東西的油噴的看不清楚
我想到我的也是
於是今天就來將它清一清吧
想到以前收到的信
說用baking soda 和醋可清油
今天就來試一試
答案是
我現在可以看到烤箱內的東西了 :)
有用
當然還是要稍給它用點力刷一刷
不是倒下baking soda 和醋
那油脂就會自動消除的

到了下午約兩點多
我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想撐看看
但實在是很睏
我竟然願意爬上床去睡覺
妳就知道我是真的很累
要不我這精力充沛的人
要我上床睡覺那是很難的
睡了有差不多兩個小時
感覺好多了

起床開始洗菜泡菜
切肉...
邊做邊和我媽聊天
聊到Tom進門
我開始炒菜了才掛電話

看Tom拿了一個包裹進來
心想我又沒訂東西
會是什麼
打開看才想到
昨晚我叫Tom今天去Dr. B的診所
幫Crystal拿她的Stethoscope(聽診器)回來
Dr. B送一個給她
當做聖誕禮拜
一直到這幾天才寄到Dr. B的診所
Dr. B的秘書打電話來要我去拿
我則派Tom下班彎過去拿
省的我跑一趟

So, Crystal!
your Stethoscope is here
It's so cute!!
I like the color!
I used it to listen to Dixie's heart :)

1 則留言:

  1. If you buy it in the States then there is warrenty. I'd like to suggest you to buy it in USA. I asked my husband to buy a Panasonic Telephone Set in Taiwan and he bring it in Canada. One of the Telephone (there are 3 a set)has a problem but no return here. So think about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