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好睏

今天Tom拿尚未用完的假
在家一天
他在家我反而早起
下樓讓狗出去上廁所
看看電郵
生個火
他下樓來做早餐給我吃
然後問我什麼時候要去Harrisburg?
我說12點離開吧

我們真的就12點出門
到Harrisburg已下午一點了
我們逛了不少地方
買了不少東西
也跑了好幾家店看我想買的Kitchen Aid
我已有一個300Watt
已用了近20年了
現在打算再買一個大一點的
Tom和我去幾家店看看
回來上網看比較一下價錢

然後我們去買菜
在那碰到Ling
她問我們買完菜去哪兒?
我說我們會去吃飯
她說她們和Amanda還有她們的先生
等會要去吃中餐
看我們要不要過去一起吃
我們說好

Ling先離開去餐廳
我們買完菜才過去
好久沒見到Amanda了
Ling也有一年沒見了
今天晚餐我們大夥吃喝的很開心
在那也聊了很久才分手
回家路上
我們又去一家廚具專店看Kitchen Aid
看完後才甘心的回家
回家路上風好大
我因在餐廳喝了Amandav先生帶來的紅酒
一路上睏的要命
我blog寫完就要馬上上床去睡覺
眼睛快睜不開了

1 則留言:

  1. 喝完紅酒,很放鬆所以很睏.......我....也是,回家路上我也一路睡...............
    睡前喝杯紅酒很不錯....... 抗老 放鬆 好睡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