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再一波

早上我花了幾個小時
為的是設計一個車在那信用卡夾上的布標
我選定了名字
選了花
接著是開始設計
設計完
印出來
看了一下太小了
再重弄
就這樣花了三個小時
妳問我結果呢?
當然是沒結果ㄚ
要繼續努力

晚上Tom回來
他說怎沒人拉些木材回來?
我說我叫Ben拉一車回來
他嘟嚷了一句
我以為他說好
但後來看他沒拉
不但沒拉人不知跑那去了
吃飯不見他人影
才知道他出去了
但我並沒見到車子來接他呀?
可能我在忙沒看到車子來吧

吃晚飯時
Tom說明天中午會開始下雪
我說
你不是說只會下小雪嗎
他說現在改了
說會下12-20英吋
他說他中午要提早下班回來
他說明天的雪會一直下到禮拜三晚上7點才會停
我有點不相信
但等著瞧吧

飯後Tom和Michael出去拉了兩車的木材進來
Tom要我叫Ben明天再拉一車進來
應該就夠了

Michael喜歡下雪
若下大雪
學校就會停課了
看看吧我明天再向妳報告
若真下個12吋再加上地上的
Wow...那可真的會是
很有的瞧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