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早睡

我從小就是夜貓子
有了孩子後更是無法早睡
現在孩子大了
照道理我應可以早睡
但卻因為狗的關係
我仍無法早睡

早上雖能晚起
但常因Tom起來有時會被吵醒
再睡回去
但已無法睡的太好了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很累
感覺好像整晚沒睡覺似的
剛剛小睡了一會
但仍覺得累
我要向Tom學習
他不管發生什麼事
上樓後幾乎就很少再下樓
也不管狗是不是要上廁所
他10:30一定關燈睡覺
我則一直熬到過11點
讓狗去上廁所後
我才上樓去睡覺

今晚開始
我要試著改變我自己
早點去睡覺
ok, 快10點了
要上樓準備去睡覺了
狗交給Michael管了
妳也早點去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