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孵出了

昨天做show的地方離我家車程約40分鐘不很遠
在一個小小的鎮上
人潮確很多
有人從馬利蘭州來
有人從紐澤西州來
很佩服有人願開好幾個小時的車
為的是去一個craft show

我有位客人就是從Maryland來的
他說他父母住這鎮
他們每年都用這一天來看父母
和來這個show
已成為他們家每年必做之事
他說來show向我買東西還可省下郵資 ^^

昨晚累早早去睡
今早睡到快8點起床
應是足夠了
但仍覺得有點累

早餐後
Tom和Michael去溪邊繼續蓋Michael的小木屋
終於終於...
Michael的小木屋蓋完了
但尚未上門和油漆

木屋的外面
Tom設計要蓋走廊
但不將它列入功課之內
讓Michael就以木屋本身為功課給交了出去
他6/6就要畢業了
所以下禮拜一定要交功課要不就畢不了業了

我去看他們
順便幫忙照一下像
昨天Tom告訴我屋內那四顆小鳥蛋新房客
全孵出小鳥了
鳥媽媽不在
我爬上樓梯看小鳥都在睡覺

我用手指去摸
其中一隻以為是媽媽
頭抬起張大嘴

我用閃光燈照像
它們就全醒了
嘴巴張的大大的要吃東西
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