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懶散

今天早上本想做液體皂
昨晚recipe寫好了
但起床後東摸西襯的
結局是沒做

沒做皂確烤了pie
昨晚Tom說我烤的那個桃子Rhubarb派好好吃
要我再烤
我告訴他沒有桃子罐頭了
他去找結果找到櫻桃
所以今天我做的是Cherry Rhubarb派
Ben吃了說好吃
Michael不愛吃罐頭櫻桃
問我可以將櫻桃挑出來給我嗎?
對不起喔兒子..
你媽也不愛吃罐頭櫻桃
所以不要拿給我
他爸聽到對他說
那你不准碰那個pie
切了要全部吃不准挑出來
他姐姐告訴他櫻桃烤後像草莓
我這做媽的聽了後也去切了一塊來吃
嗯...還真不錯 ^^
要不我是打算不吃那個Pie的

晚餐後我出去想找Ben告訴我的另一個鳥窩
可惜找半天沒找到
到前面去看果樹
看扁桃樹
上面有很多小小粒的扁桃
好可愛好可愛!
希望今年會長的很大
去年才吃到三粒
每粒都不很大
今年是第二年長桃子希望會大一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