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熱加過敏

今天的show規定8點以後車子就不准進去了
我們6:45出發
只開了30幾分鐘就到了
當我們到那要轉進show的地方時
管路口的竟不讓我進去
我說我是要來這賣東西的
他說證明拿出來
氣....
我從皮包內拉出接受信和停車證
他看後才放我進去

到那看左鄰右舍都弄好了
我們動作很快
一下就將所有的東西都弄下車
幫Crystal將蓬子拉開撐起
桌子攤開
然後我才去停車

在那我又一直開始打噴嚏
我出門吃了過敏的藥
但似乎對那地方的樹起不了作用
不只我一人打噴嚏
Crystal也一直打
我們倆人一直抽面紙
簡直快瘋了

今天的天氣好熱
雖後方的樹的花粉讓我快抓狂
但至少幫我們擋了一下陽光

今天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很多客人刷卡
每個刷卡的客人對用ipad收信用卡仍是說不可思意!
我想手工展裡我可能是第一個用ipad收卡的 :)

在那有個garden club在那賣植物
我買了三盆花
其中一盆看起來有點像左手香
但我不確定
才兩塊錢不貴買了再說

5點結束
回家路上和Tom碰面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飯
就這樣我五月的show全做完了
六月只安排一個show
所以我可以休息一下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