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女兒生日

想今天是女兒的生日
就想給她做些她愛吃的東西給她
想到她愛吃韓國泡菜
那就做些kim chi給她吃吧

泡菜做好
走到窗邊看外面
因我聽到好多鳥聲從餐廳那邊傳來
所以我去餐廳的窗子往外看
看到這景氣
是我家大兒子在鋤草
除草機卡住了他下來推
我看他包成那樣忍不住大笑
趕緊拿像機一直照
簡直是太好笑了
問他幹嘛包成那樣?
他說怕過敏
我還以為誰從阿拉伯來的呢
哈哈........

泡菜做完
接著做派皮
今天我用五杯半的麵粉
一共做了8個迷你派
一些檸檬餡
一些桃子餡
一些櫻桃餡
今天做的相當好吃
也做的很漂亮!
Tom吃的翹拇指
說我那檸檬餡做的好好吃 :)
派做完
接著將昨天泡的海帶一條一條捲起
用牙籤固定後去滷

接著就是做女兒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烤好後放涼
然後進冰箱
這樣塗frosting的時候比較容易抹
蛋糕拿出用修蛋糕的刀
從上面橫切一刀
這樣蛋糕上面就會很平
然後開始塗抹frosting
塗完再將另一個蛋糕倒扣在上面
接著繼續塗抹frosting

本來還要打奶霜就可以擠花裝飾和寫字
但我今天站的久
實在是太累了
算了不打奶霜了
就塗平平的就好了
在此祝女兒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