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又一個新玩具

Wow...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利用好天氣趕緊洗衣曬出去
最喜歡曬過太陽的衣服
香香的!

曬完衣服本想將一些新買的herbs種進菜園內
可惜小姐我一直打噴嚏
算了改天再種吧
這過敏季節真是夠難受的了
後來同學Lillian告訴我Costco的抗過敏的藥滿好的
Tom說明天幫我去買回來
希望對我有些幫助
我的過敏很奇怪
就早上比較嚴重
中午過後就好一點
晚上也ok
真是很奇怪的

中午Tom打電話回來
說他去買了那個Mini pie maker了
要我快做派皮
晚上就要我做派給他吃
看他興奮的哩
他一回來就拆箱將機器拿出來
唸一下說明書
該洗的洗一洗
該擦該上油的由Tom包辦
他要吃就要做
haha....


他興奮的像個孩子
直說等不及要玩一玩
真受不了

我不管他煮晚餐去
晚餐我做了燻雞, 燒茄子, 炒青菜...
Tom吃的很開心
說那茄子很好吃, 燻雞也好吃
反正我煮什麼對他來說都是很好吃的
不過真的是好吃啦
自己誇講一下 ^^

吃完飯
我們坐那繼續聊天
直到Tom想要我快快用那pie maker做pie給他吃
我叫Crystal收桌子
我去冰箱將做好的pie糰拿出來
慢慢將麵糰桿開
Tom站旁邊看
邊看邊說妳那pie皮會不會太厚
我火大叫他不要講話
我做多少pie了還要他教我?
我還沒全桿好他就在那邊叫
他被我罵的雞嘴變鴨嘴
不敢再出聲

今天一共做了六個小pies
裡面是桃子餡
剛剛Crystal等不及開動吃了一個
我問她好吃嗎?
她說pie皮酥脆很好吃
餡是買現成的所以也好吃
我今天有做檸檬餡但沒用
明天再用它來做

我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我也決定來吃一個
泡了杯咖啡來配
才咬一口就知道這機器是買對了
真的是不錯!!
大力推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