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很值得

昨天吃了兩粒Echinacea-Golden Seal Complex
今天又吞了兩粒
加一粒抗過敏的
今天身體比昨天好多了
身體舒服些就開始打皂了
打了三批皂

中午公婆來
婆婆幫我買了一個專餵Baltimore Orioles飲水器
順便來看Crystal
他們坐了一會就回家了
我將昨天做的水餃拿出來煎一煎當午餐
我們母子女吃的很開心
也聊的很開心


飯後將Ipad拿出來
看網友Connie在ipad上買了一個apps可看中文節目
早上問她apps的名字
這個apps才$4.99很便宜
這個apps可看很多個國家的節目
我主要想看的是臺灣的節目

弄好開始看
Crystal說好像回到加州喔
因在加州可看的到中文節目
賓州我們用的是小耳朵沒中文節目
若要看中文節目需要另外付錢
而且不便宜
現在我終於又有中文節目可看了
Ya~ ~ ~

我要逃到我的房間去了
丫頭在做餅乾
兒子在旁邊囉唆
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明天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