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失策

今兒5:30t出門到做show的地方整7點
蓬子搭一搭
東西擺好然後去停車
再去拿咖啡和點心
然後回位子上去享受
朋友過來聊聊天
這時大門尚未開客人在外排隊等買票進來
我們沒事就和相識的朋友聊聊天
9點開始賣票後客人開始進來
大家就各忙各的了

在那我的鼻子開始癢
眼睛也癢
然後我就一直打噴涕流鼻水
朋友問我沒吃抗過敏的藥?
我說早上要出門時
我在那想要吃還是不吃?
因我近來的過敏好了很多
所以想或許可以不吃
就這樣我沒吃
我朋友指我對面的那棵大樹
開滿大朵的花
媽媽咪呀
風輕輕吹花粉全來我家了
我整天就在那哈秋哈秋的
鼻子通紅
早上沒吃那抗過敏的藥
真是大大大失策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