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感冒還是過敏?

今天真是很慘
一早起來就哈鞦哈鞦的沒完沒了
趕緊吃一粒抗過敏的藥下去
但沒有用
和好友Gemma聊天時
我一下就說"等一下"
因我需要哈鞦"一下
鼻水直流

這情況一直到吃飽飯稍好些
吃晚餐時
我告訴Tom我已分不清
我到底是過敏還是感冒了
Tom說去吃兩粒妳最推鑒的"草藥"啊
我這才想到
對啊..我一般覺得好像要生病時
趕快吞兩粒 "Echinacea-Golden Seal Complex"
吃個兩次就好了
剛剛吞了兩粒下去
明天再吃兩粒希望會好些

中午將四個箱子重新整理
我家Tom除了將我的皂箱弄亂外
他將我其他四個箱子也弄亂
今天將箱子整理整理
然後做了兩個布袋

上次做show時
Tom建議我做兩個布袋裝彈性繩和夾子
這兩樣東西本都是用超市的袋子裝
但袋子常破掉
他建議我車兩個布袋裝那些東西
今天我整箱子時拿出那兩個膠袋時想到Tom的話
那想到就馬上做吧

我用超市的袋子當我的模特兒

將袋子剪開攤在布上然後照著剪

邊懶的到樓上車布邊
拿了緞帶當包邊
反正只是拿來裝工具用品沒人會看見
怎麼快速就怎麼做吧
一下就做了兩個
將東西裝進去還真不錯哩
下午桿麵皮做蒸餃
Tom回來我就開始蒸餃子
飯後Tom洗碗
我上網去我Discover 信用卡公司
用我累積的點數
買了一張Williams-Sonoma的gift card
Williams-Sonoma和Discover card合作
若買$45得$50
若買$90得$100
就這樣我花$90
拿到$100的William-Sonoma的禮品卡

我會買是因Tom告訴我
我們去年想買但沒買的那個Mini pie maker有貨了
去年底沒買但後來又去要買時
發現缺貨
所以現在他發現他們有貨了
他就要買了
我告訴他讓我看一下Discover card的網站
因我記得我以前好像看過Discover card和William-Sonoma有合作
晚餐後看還真的有耶
就這樣我買了他們的禮品卡
等卡收到後
Tom就可以去買那mini pie maker了

看一下那個mini pie maker的樣子
妳可能也會喜歡喔 ^^
http://www.williams-sonoma.com/products/breville-pie-maker-bpi640xl/?pkey=celectrics-breville|eltbrvt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