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蘆筍長那?

昨晚玉米種下後
外面真的下起雨來
而且下了大半夜的
還好早上就停了

今天本要將仍在車內的皂箱搬進來
加補貨進去
但外面涼涼的
想明天還有一天可以弄
所以就沒去弄它

在網上和臺灣的小阿姨聊了很久的天
才放她去睡覺
我這才看信
又有個訂單
也是老客人從華盛頓州來的
這位客人一開始對我的網站有點挑剔
挑的只有一個照片
那就是首頁有位女孩只show半張臉
那不是我弄的
是一開始弄網站時就在那
我尚未有我自己的商標所以暫時留在那
這位客人下了訂單訂不少東西
最後寫封電郵來給我
告訴我她不喜歡那個半張臉的女孩子
說她看了會"害怕"
說那樣讓我的網頁看起來很不專業

我自己不覺得
但為了要知道因那女孩半張低下的臉
真的讓我的網頁看起來不專業?
我有朋友的兒子是專門設計網頁為生的
我請她的兒子看一下
然後給我意見
她兒子看後說非常好
很專業
要我不用理那客人

我隔年請人為我畫了一個商標
之後我就將那女孩換掉了
這位客人每幾個月就下一次單
她當然注意到使她害怕的女孩不見了
還特別寫信告訴我
說我現在的網頁很專業了
哈哈....
因此我對這位客人特別有印象

昨天我在撲浪提到去菜園割蘆筍
網友Sarah問我
蘆筍長在那?
這讓我想到
我媽以前問我爸
西瓜長在那?
Ha.......
我爸反問"妳當老師怎不知西瓜長在那?"
我媽說住城市的人沒摘過西瓜
我那知道?
哈哈...西瓜藤是在地上爬的不是在樹上
我以前也以為西瓜就像木瓜一樣長在樹上的
哈哈~ ~ ~

Sarah
那蘆筍是長在地上的
每年春天就會從地底下冒出來
一根一根的

妳就拿刀去在地平面那橫的割下它們
昨天我割了一些
今天又割一些
外面還有一些小的明天再割
我喜歡用蒸的加些奶油在上面
就那樣吃很好吃的
我公公是割了直接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