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差一點

今早我的手機鬧鐘又沒弄好
又遲起床
但沒遲的太久
幫Tom和我自己做的麥片當早餐
順便將名片用切紙機切一切
我們就出門了

到了那
Tom幫我將蓬的簾子拿掉一邊
另一邊暫留著
然後我們倆去拿專供給參展的人的甜點和咖啡
回到攤位坐下享受一下

Tom吃完就到隔離攤去看蕃茄
我特別交待不要買太多
他說只買六盆
隔壁攤是高中的FFA培植的多種蕃茄
結果Tom買了11種不同蕃茄回來
另送一個鳳梨蕃茄苗共12種
他還負責去幫我買herbs
真是滿載而歸

天氣很好客人不少
做的很開心
最後看黑雲靠近
Tom說要快收免的下雨不好收
要收時來了一對夫妻
先生已先來看很久最後帶太太來買
是從瑞典來的
說話有口音
一直問我什麼是Goat meat soap
我則一直對他說是Goat milk soap
他又說Goat meat...
原來是他的口音很重milk聽起來像meat
Ha......

Tom對他們說將要下大雨
所以他要開始收了
那先生本手上拿兩塊皂
一聽我們要收了又馬上多拿一塊
哈哈~~

我們倆動作很快收一收
我去開車來
Tom將東西弄上車
我在裡面擺
不到30分鐘我們就弄好離開了
結果天空只滴了幾滴口水就結束了
路上Tom對我說
妳肥皂要全部拿出來重擺
因他趕全給我亂亂收
還好下禮拜沒show
我可以慢慢弄

回家路上去買些菜吃個飯才回家
在快到家路上Tom看到警察
他手機拿起打給Michael告訴他警察藏在那裡
Michael也正好在回家的路上
在快到家時
Tom將太陽眼鏡交給我
要我幫他收起來
我要他注意馬路還說要注意鹿
話才說完
我就大聲叫起"小心....停車"
一頭好大隻的鹿在我們前面過馬路
Tom緊急煞車
真的差那麼一點就撞上去了
真是嚇死我了
真是感謝主沒事沒事

剛剛看電郵
有個訂單進來
今天就不打箱了
要去洗澡睡覺去
明天又要出門
訂的兩箱蜜蜂來了
明天要去拿回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