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終於種下

今早將昨天需做的皂做一做
等降溫時去洗衣服
然後才上電腦看信
信箱中擺著一個訂單
仍是老客人
將箱子打一打
進郵局網站印shipping label
但在要印的時候
電腦不知怎的不動了
我等了半天
算了關機再重新啟動
再印一次
這一次就順順利利
將箱子和信拿去擺信箱內
10幾分鐘後我的郵差就來了

接著到外面曬衣服
還將鳥食器裝滿食料
將一些剩下的老麵包邊邊
拿到樹下用手搓一搓丟在地上餵小鳥
進來屋內站在窗邊看
過一會很多小鳥來吃
看的滿心歡喜
Tom答應要幫我蓋一個大的餵鳥器放前面
我們可以坐在前廊的搖椅上觀賞小鳥
我們有這樣在餵
現小鳥很多會來吃
我愛聽各種不同鳥的鳥鳴聲
有種小鳥非常小一隻而且外不驚人
但它唱的歌好好聽

過一會我又出去
再搓一些麵包給小鳥吃
進來裡面等著看
等我忙完走去窗邊往外看時
嚇我一大跳
那來的那麼大隻啊?
哈哈...原來是女兒的那隻貓Otto
它在那吃麵包
一隻鳥飛來停在餵食器上時
Otto還想趕它走呢!

肥皂打好
將器具全洗乾淨收起來
接著洗米, 切肉絲...準備晚餐
Tom提早回來
一進門就說要趕緊出去種玉米
馬上要下雨了
我問要我幫忙嗎?
他說好啊
於是我穿上我粉紅雨鞋
拿了照相機就往外走

他將他以前蓋的幾個大框型菜圃拿掉
所以現在園子是整個開放型
我們將弄成English garden style
那是我們去緬因州參觀一個花園
回來後決定將我們的菜園也弄成那樣
去年就弄了結果是非常的滿意

Anyway, 我到菜園內時
他已拉了線劃了溝
要我每3"放一粒玉米粒進去
今天我們種了三行
過兩個禮拜再種三行
這樣才不會一下有一堆的玉米要收

種完壓壓土
我們就往屋內走
因這時烏雲密佈
我們進屋不久就開始下起雨來了
這下雨會幫助仔發芽快一些
所以下點雨是好的
只要不是狂下不停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