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陀螺

今天好像是個佣人喔
起個大早
像隻早起的鳥ㄦ出去覓食一樣
一直做一直做沒停的
下樓來Michael正好要將洗碗機內的碗拿出來
看他弄一半這媽雞婆就接手過來做
好讓他吃早餐上學去

Michael離開後
我將衣服拿去地下室丟進洗衣機去洗
然後上來邊吃早餐喝茶邊上電腦
今天很結制
沒逛很久就下網了
拿了衣服到外面去曬
接著將車子開到門口
將皂箱從車裡拉出來
清點貨不夠的加進去
全部弄完再將車子開進車庫內

明後天兩天我要去做一個herbs and garden手工展
這show做了好多年了
要進去買東西的人要買門票才能進去的
門票一人$8不便宜
但來的人很多
Tom說禮拜六要和我去
目的是買些herbs and other plants回來種

車子弄好
接著拿了鎱鍬到前面果園那
挖了兩個洞
地因下雨土非常的軟
很容易挖
將我爸給我的紅棗樹和紅石榴樹給種了下去
接著拿網子將樹給圍了起來
怕兔子來啃樹幹
然後呢到後花園那拿了三隻細鐵棍
將兩隻插在一棵彎了腰的蘋果樹邊
綁了繩子然後拉綁在鐵棍上
慢慢矯正那彎了腰的蘋果樹
它應會慢慢的直立起來的
另一隻則綁紅棗樹讓它站直

在那弄樹
轉頭Dixie不見了
我一直叫
走到屋邊靠馬路那看到她在對面
坐在人家的草皮那看著我
我叫她過來
對她說不可以過馬路
打了她兩下
她一下就給妳躺在草皮上耍賴
真拿她沒辦法
在那看到我們的紫藤
Tom去年對它大開戒
修砍很多
砍後今年好多紫藤花
好漂亮
接著進菜園內割Rhubarb
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
如下面這個照片
我割了很多粗的


最後將葉子去掉
因葉子有毒不能吃的

割完Rhubarb
有摘了一大盆的香椿葉
想做香椿醬可保留起來
家裡很多香椿樹
我爸說可以拿去賣
是有想明天拿去garden show賣
但臨時找不到盆子
還有那香椿樹有的不小棵我自己挖可能不夠力
這要Tom挖才可以
我看下次吧




外面的事終於做完了
進來吃午餐休息一下
接著動手烤一個巧克力蛋糕
然後烤了一個從金金那學來的Lasagna當晚餐
現我已累到躺下就可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