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12小時

Tom和我計劃今早8點出門
我們真的在7點多一點就起床
8點整就出門了

女兒昨晚飛到紐約JFK機場
她室友的父母去接她們
我們則今天去接她回來
因她的飛機抵達紐約已零晨12點多
我們若去接她再開回家將會很晚很晚
所以還好她可以在室友家睡一晚

我和Tom本計劃先去費城飲茶
然後開到NJ去接女兒
這樣一來可以讓她多睡一會
結果我告訴Tom
我們打電話問她看她要不要和我們去吃
回家時可在車上睡
於是我打電話給她室友請她轉問Crystal
我們那時再開15分鐘就要在高速公路上轉開上往費城的路
她若15分鐘內沒打回來
我們就自己去吃了
結果10分鐘後Crystal打電話來說要和我們去吃
於是我們直開到她同學家
到那已快中午12點了

在那和她同學的父母聊聊天
然後掉頭往費城開
在費城吃完飯
我去剪頭髮
他們父女倆自己去逛一逛
再回來接我

接著我們馬上往家開
因Michael學校今天有為畢業生舉辦一個祝禱會
7點在大禮堂舉行
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們真的是趕著開
只停一次去上廁所和買咖啡喝
開到學校6:45分
坐下不久琴聲響起
我們全體起立
歡迎畢業生一位一位走進來

回到家我們真的是累扁了
Tom真的是很辛苦
一人獨當一面開了9個多小時的車
我有說我可以幫忙開讓他休息一下
但還好他沒讓我開
因回程碰到好大的雨
視線很不好
若我開我們7點以前一定開不到學校的
YA!! 女兒放暑假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