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分段吃

這幾天有空就坐下
將我錄的Dr. Oz show看一看
看完就移除掉

有一集
Dr. Oz說
藥和維也命..等等
不要全部合在一起吃
不要想說是維他命沒關係
和藥不會有衝突
他說維他命也是成藥
不要和藥一起吞下去
最好分開吃

看完那後
我將我的藥和維他命全擺了出來
早上先吃我那半粒降壓藥
隔一個小時再吃三粒鉀片
再隔一個小時吞半粒多種維它命
再隔一個小時吃Flexseed oil 膠囊
再隔一小時吃半粒L-Taurine
到晚上再吃半粒多種維它命
我快累死了
但為了身體好只好照著做了

今天做了些產品
將廚房清了一下
下午利用太陽出來將車子開出來
Crystal幫我將東西搬上車
明後兩天要做手工展
這手工展不很遠
從我家過去才30分鐘車程
加上看氣象報告說天氣會很好
所以我的心情是很愉快的

車子裝好後到園內找左手香
看朋友提供的照片
覺得那左手香的樣子好熟悉
我相信我家應有種
看很多網志說左手香是mint的一類
我家有種好多種mint
所以我就到園內找
對照照片
我找到一個mint和朋友的照片和敘述很像
等有空時將它挖出種到盆子裡
等它開花
若開花的樣子也像那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