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好熱

我早上6點起床
下樓吃早餐
6:30叫Crystal起床
我們7點出門
先去加油到那公園時差不多7:30
check in 時主辦人說
今天不能停在草地上下貨
因連下好幾天雨
草坪溼軟
若車子在那壓來壓去對草坪不好
要我們停旁邊的路然後將東西弄到位子上去

今年他們將我的位子移了
這倒方便我搬運東西
因離車道不很遠
將車停好先換上我那桃紅色的雨鞋
還好我想到要帶著
要不我的球鞋肯定被早晨的霧水弄的濕透透
出門前我也叫Crystal帶著襪子
免得腳濕掉
我在那走來走去
好幾個朋友告訴我她們很喜歡我那桃紅的雨鞋 :)

Show 10點開始
太陽也在那時高高在上曬著妳
我們坐在左邊躲掉了從東邊曬過來的太陽
慢慢的太陽到了正上空
我就將我的椅子拉到最後面
坐在樹蔭下
Crystal也喊熱
我們倆都是長袖長褲的
真的是熱

今天很多老客人回來買
有位客人手上拿著labels
一個一個對著label買
很聰明!!
她買了近$60的皂
用square刷卡
讓她簽名
她問筆呢? haha...
我告訴她用手指頭簽
她邊簽名邊說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簽名真是有意思
我很喜歡用這square刷卡
現在也用的很順手刷個兩次就ok了
很喜歡看客人的反應 ^^
各各都說好不可思議喔

明天show11點才開始
可以坐下吃Tom做的早餐
10點出門就可以了
現在要來去洗個澡坐下看個電視
休息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