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喘口氣

我禮拜五做完show
回家路上去Harrisburg和Tom見面
他請我去吃prime Rib
我貪心叫了Queen cut
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禮拜六做完Show
Tom和我去一家臺灣人開的all you can eat餐廳吃飯
回家也很晚了

到家聽答錄機
得知我們訂的蜜蜂來了
Mike要我們禮拜天或禮拜一去拿
今早我7 點多起床
讓Dixie出去上廁所
我沒站門口等她
幾分鐘後聽到她在外面低吼叫
我趕出去叫她
因我怕有人早上出來走路
結果開門她就趕緊跑進來
我看出去
原來她看到一隻比她大很多的動物
難怪她趕緊進來
妳猜是什麼?
Amish的buggy
哈哈...

上網看信有個訂單
本想直接弄但想不急晚上再弄好了
下網前去我訂蜜蜂那人的網站看一下地址
結果發現他要我們早上7-10去或晚上6-8pm去

我上樓告訴Tom
我告訴他我可以自己去拿
他在家準備蜂箱
但他說他和我去因要開過山要開一個小時
他和我去好了
於是我們8點多出門
路上去麥當勞買早餐吃
Tom邊開邊吃9點多到了那
已很多人在那領他們訂的蜜蜂
有人從紐澤西開來拿
我覺得我們滿幸運的只要開一個小時
幫我們買蜜蜂的人開的更遠到喬治亞州去拿回來
真的很感謝他

路上有隻蜜蜂跑了出來
我告訴Tom不要緊張
不要想要去趕它
後來我們開去home depot買東西
Tom開門讓那蜜蜂飛出去
要不是有點感覺不太舒服
幾個小時後
蜜蜂終於到了它們的新家了

Tom去準備蜂窩
我則準備糖水
然後讓蜜蜂入住到它們的新家
我和Tom倆人坐草皮上看著蜜蜂進進出出的
滿心歡喜
希望它們喜歡

這三天來這樣子跑真的是把我累壞了
明天寄兩個訂單出去
接著做一些產品
然後要坐下看個電視喘口氣
休息休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