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自找的

真愛這11點才開始的show
我可輕鬆自在的睡
起來還有老公煮好早餐給我們吃
吃完才甘心的去做show

今天天氣陰陰的
太陽一直想露又露不出臉
這也好不熱滿舒服的
禮拜天客人少一點
但還是滿熱鬧的
現場有兩組樂隊在那唱歌
增加不少氣氛

今天最開心的事是
最後的一位客人真是大手筆
一買就是$75
太太對我說去年買我的產品
一直叫先生用
先生就是不肯用
後來先生終於用了
產品用完了想找我卻找不到我
因名片找不到了
今天想到我會在這個show
於是和先生一起來買
之高興的 :)

我們知道今天會下雨
但不知何時會下
大家希望是在收攤後下
沒想到3點多就開始下了
我告訴Crystal給天氣點時間
看看會不會停
結果真停了
但過一會又下了
這時我就決定收攤了
因人潮也減少些了
利用雨停時趕緊收
誰知等會會不會再下
我可不想在雨中搬東西喔

兩人收就是快
很快就收完弄上車
離開前
我拿剪刀去車旁邊那
剪了幾隻Stinging nettle
結果不小心刺到手指頭
Wow...那種刺痛感真讓人受不了
本想挖一棵回家種的
最後放棄
只剪了四隻就停手了
到現在還在痛
Crystal叫我不要剪
我偏要剪
這叫自找的活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