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死而復生

昨晚突然身體不舒服
感覺就像上次一樣左後背痛
肩膀和脖子痛,胸口緊,呼吸不順,感覺要死。
有了上次去急診的那個經歷,我寧死也不願再去
躺那想想,我孩子也大了不需要我了,先生更不需要我
我告訴上帝我願意走了
我第一次雙腳沒交叉的躺那
接著我知道我不是睡著,因我是有意識的
我感覺我離開我的身體
我成了一個我不會形容的一個不知什麼體不像是圓的沒有光
我往上衝,不是漂也不是浮
也不像以前夢中是我整個身體在飛的,而是「衝」
我有意識的
我非常的快樂
我進入非常白的如濃霧似的地方,但不是雲
我不是在天空,我不知我在那,只知我很快樂
然後一個聲音說「這麼頑皮」,我仍在那「衝
接著又一句「這麼頑皮,時候未到」
那話聽在耳中是中文
接著是我咳嗽身體往上仰然後吸進一口氣往回躺,
接著眼睛睜開醒了

躺那想剛剛我真的是「死掉了」?
但死了多久不知道
醒來後我怕忘記不敢睡
小睡一下快醒一直重複的想著
唯一不知道的事是,我怎麼回體內的?

聽同學說這個月是鬼月,我真被抓了?
只是時候未到,又被趕回來了
想說哈哈,卻說不出口

以上應是在昨天零晨4-6點時發生的事
我因一個禮拜沒吃鉀片
造成身體不適
於是像上次去急診時的那情形又再次發生了

醒後我寫在我的facebook上
我大學的學姐馬上打電話給我
當我告訴她
我不想回來,因在那好快樂,不是說我現在不快樂,而是那種快樂是不一樣的,讓我覺得像孩子般似的,毫無丁點憂慮,所以我不想回來,但是,時候不到還是被趕回來了。

接著她說了以下這段話:
妳離開很快樂,不想回來,妳知道那只是開始嗎?,妳知道妳接下來是要受苦的嗎?當妳看到愛妳的人因妳離開在那傷心難過時,妳確不能做什麼,請問妳還能快樂嗎?

我聽後真的是無言可回。
我懂了,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我自己的,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了,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也因此再度當了愛哭鬼, 好好的哭了一次

今天我高中好友在我的facebook上留了這話
經由你這次的經驗才知在那一刻是快樂的 
我已能釋懷兩年多前的那一刻
我現在好安心 謝謝你

我告訴她: 所以妳要快樂,這樣他也才會快樂,
這或許是我回來的任務,至少讓我同學安心了(兩年前她失去了她的丈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