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下一個

昨晚忘記將ipod touch關掉
早上6點多一通簡訊進來
我被吵醒但懶的起來看
拖了一陣子才拿過來看
是同學寄了一張很好笑的圖片來給我看
接著又來一張
我這一看一笑
就不用睡了

起來幫Michael做了兩份三名治
然後就帶他出門去了
他今天和幾位同學一起去Hershey Park玩
 回到家後
用iphone打簡訊給同學
問她看到的是我的電話號碼還是以往的apple id?
她說是電話號碼
她接著說一個簡訊一美元
我先是當她開玩笑
接著越想越毛
想她收到簡訊是我的電話號碼
然不成我每發一個就是扣我一次的錢
從我Go phone的帳戶裡扣除?
於是叫她電電不要再講話
讓我做一下google search

後來想我的是iphone和同學的ipad對打簡訊是不用錢的
加上我是用我家的wifi在上網
真是被她嚇死
後來我進iphone內
將我的號碼取消
傳簡訊仍改為由apple id來傳出
但臺灣同學仍說看到的是我的電話號碼
我沒輒了
隨便吧

早上將我的apple產品放在桌上
有ipod, ipod touch, iphone, ipad
想想我下一個想買什麼?
iHome 或iMac?
或Apple的股票?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