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考驗耐性

和我熟的朋友
都知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要做事就快手快腳的做完它
不拖拖拉拉的

付帳單也是
付的很快了一件事
要不我總覺得有事梗在那難受

近來一直收到另一家保險公司來的帳單
我打電話去問
她們說因我的健康保險公司不付
我再打去我自己的保險公司
將住院的故事
從頭說一次
對方聽完說OK沒問題我們會付

過一段時間
另一家保險公司又來帳單了
我又再打電話去問
當然接著又打給自己的保險公司
故事又從頭說一次
就這樣我不知打了幾次

前天又來一次
我一肚子叉叉想罵人
真的是xxx笨個要死
故事又重演一次
前天那個女的說的一口爛英文
我將電話筒緊緊靠在耳朵上
想仔細聽看她到底在嘟嚷個什玩意
最後知道她說她會打去另一家保險公司然後再打給我
昨天她打來我們不在
回來聽了錄音
我根本不用聽
因聽不懂
直接再打電話去
再重新說故事

今天很幸運
碰到一個字正腔圓道地老美
我說完我的故事
她說沒問題
我們將重新process
就這樣
希望我不用再打電話去了
要不我想噴火罵人了

下午時也打電話去AT&T
因我的信用卡號碼不一樣
需要update一下
只想知道如何在我的ipad上update一下
第一個女的弄半天不會
轉到web dept
web dept碰到一個大笨蛋講著不清楚的英文
在那頭不知在幹什麼
一直要我give me a minute
please give me another minute
one more minute
.....
我不知給他到底多少minutes了
他還無法告訴我
最後他說他要去問人
媽的.........真想一掌巴過去
妳知最後怎麼了嗎?
線竟然斷了
我想殺人了我

不甘心再打一次
反正是1800...
這次是個純老美
我說完我的問題
她要我開ipad
按這, 按那..
兩三分鐘搞定了
那之前那個是怎樣啊?
笨啊..............
碰到這種人妳真的是"沒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