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小小收成

摘了幾根玉米來吃後
Tom對我說
剩下的要快快摘下
免的老了
人家上班去了
妳說那摘玉米的工作會落到誰的頭上呢?

今早先將衣服丟進洗衣機內
然後吃早餐
等衣服洗完後拿出去曬
接著開始摘玉米
還摘了蕃茄, 青椒, 小紅辣椒, 香蕉辣椒和苦瓜
進來將小紅辣椒洗一洗
然後送進乾燥機內乾燥
明天再用果汁機將它們打成粉
就成了辣椒粉了

晚餐後將玉米洗一洗
送進鍋內煮7分鐘
然後拿出來泡在冰水裡
等Tom看完新聞後在將玉米粒搓下
我將它們裝進freezer bag內
今天摘的玉米不多
一袋裝了3杯的玉米粒
一共弄了5袋
明天再來處理苦瓜和蕃茄
要分批做要不會累死

今天中午花了些時間處理我itunes內的中文歌曲
以前剛拿到ipod touch時
學著download中文歌曲
download 完後才發現很多中文歌的名字
全部都是亂碼
今天下定決心
一首一首的聽
然後將亂碼改成中文名字

問題是
我聽了歌後但不知歌的名字是什麼?
猜我怎麼做了
我每首聽一聽然後自己瞎編歌名
編到我快發瘋
不是只一兩首歌耶
一堆耶........
最慘的是碰到廣東歌
我真是抓不到貓毛
只有自己瞎掰瞎編了
若有朋友幸運坐在我的車內
聽到美好的歌
請千萬不要問我
那歌叫什麼名字
因我已分不清那首歌是正名
那首歌是我瞎編的名字了
不過我也滿佩服自己的
幫每首歌都瞎掰的很不錯(自己誇自己)
晚上去走路
打開ipod touch music看
現在全部顯示中文名了
不在是那歪扭的亂碼
歌名可能不對
但比亂碼好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