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意外收穫

昨晚又早睡
今天精神有好一點了
但今早被像趕集似的叫醒
心裡還是很不爽的
很不想去那跳蚤市場
但知道我若不去
Tom會不高興
他為了去這市場
特別休了一天的假
我能不去嗎?

去之前先去公婆家接公公
婆婆說她不想去
她問我妳是否也不想去?
我說對
Tom聽到有點不耐煩
對我說那妳就待這好了
那我可不願意
在我婆婆家要幹麻?
她也不會願意我待在那的
Tom說每次去逛妳的收穫總是最多的
妳還說不去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走吧

到了那停好車
發現旁邊有隻好大的牛
我一下就跳了上去
要Tom幫我照張相
真的是好大一隻

在那看到一輛很漂亮的寶藍色敞篷金龜車
忍不住的照了相
因同學說他訂了一輛
於是想照給她看
照的時候
那車竟然在動
我已為我頭暈
結果那車真的是在倒車
感覺那車好小好可愛
看的都想也買一輛來開開
但我知道我已無法坐這麼低的車了
我今天真的買了很多的東西
買了花
買了水果
買了菜(我家沒種的)
還買了一些其他的...
Tom只花了一塊錢
我公公也只花了一塊錢
我真如他說的我買的最多
哈哈......

回家後
Tom到樓上去睡覺
我則開始動手準備晚餐
看這就是男女不同處
人家累了就去睡
我若也跟著去睡
那全家今晚就要喝西北風了

所以今天的心情是由一肚子氣到後來的開心
因花了錢就開心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