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一日NJ行

禮拜四Tom告訴我
禮拜五他將去紐約的西點軍校看工程
告訴我他可以帶我去NJ的淑敏那
我和淑敏開始談我們要做什麼
從去NY的布街到最後我去她家待半天
她上半天班下午回來我們再看要做什麼

禮拜五我們六點出門
我非常的疲倦
因禮拜四晚幾乎整晚沒睡
不是因為要去興奮
而是因有事bother我
讓我睡不著

所以當我到了淑敏家
我躺在她的沙發上睡覺
直到她中午下班回來
沒有睡的很沈
但至少睡了一下

中午我們去吃日本餐
然後她帶我去拿dress form
我將那dress form換了尺寸
和我身材一樣的
這樣就不用再貼pad了

在那dress form公司內
看到各行各色的假人
我們倆就在那照相
超好玩的

晚上Tom來後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去了一家廣東餐館
還不錯

我們10點離開
我一路上累到直點頭
中間停下上個廁所
Tom買杯咖啡喝提個神
零晨一點到家
我刷牙洗臉直接上床睡大覺
今早睡晚晚
下樓已快12點了
真的是累扁了
但非常的開心
已好久沒看到淑敏了
雖只有大半天也不錯了!
她20號生日所以我提早去給她過生日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