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囉嗦的男人

今早做被惡夢嚇醒
醒後就睡不回去了
過一會乾脆起來
其實真的下樓也晚了
吃些cereal當早餐
然後開始洗蕃茄
準備做蕃茄醬
好消耗掉Tom摘進來的一大堆蕃茄
順便將小蕃茄切一切
做成沙拉

Andrea下來已中午了
我做了兩份的蕃茄三明治給她吃
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吃蕃茄三明治
再給她一些沙拉
她就飽了
她男友下來
我也想給他做午餐
但不知他是不好意思還是怎樣
推說不餓
我也不能死逼人家吃
隨他吧

下午他們開車去接Ben的女友
他們一起去賓州大學玩玩
年輕人很快就混熟了
還去大碗公吃晚餐
我現在就在等我的晚餐
我請Andrea幫我買牛肉河粉回來
她不會說中文
我就打中文簡訊給她
讓她拿給賣的小姐看
哈哈....

他們走後
Tom回來了
因Ben他們用的廁所不知為何有漏水
他早點回來看
結果他說這浴缸這麼髒
怎好意思讓客人進去洗澡?
我平時是不進那間浴室
也從沒用過那浴室
清潔都是孩子在弄
我怎知髒呢?
他在那囉嗦
我聽的受不了
拿了baking soda粉就去刷
刷時他進來說妳幹嘛刷
應叫Ben刷
我叫他閉嘴不要和我說話
我已開始刷了
難不成要我停下?

我越刷越氣
當初在買這浴缸時
我叫他不要買這麼深的浴缸
他說好泡澡
問題是我們不用這浴室
誰要泡啊?
浴缸很深很難刷
我半個身子彎進去都還不好刷
Anyway, 我很快就刷乾淨了

刷完換件短褲
帶Dixie出去走路
消消氣

走一半看到月亮掛天空好美
又跑回家拿好相機出去照
好美

來張近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