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糾纏

昨天網路有問題
所以無法寫

今天早上起來為我自己和Ben做了早餐加中餐
吃完就出門去了
今天這個show的位子
和往年不同
我滿喜歡這個位子的
有棵樹在旁邊
幫我擋了太陽滿好的

天氣很好
客人很多
set up好後我拿ipad出來要買data plan
第一次到最後沒弄成功
又弄第二次
第二次弄成功了
進yahoo mail看信
發現有兩封信
說我買了兩個data plan
氣死人了
禮拜一又要打電話去AT&T抱怨了
要他們退一份錢
很討厭這種哩哩唆唆的事

做完show回來
Tom煮了晚餐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晚餐
是他想了好幾天的酸菜熱狗
我是勉強吃下去
那熱狗(costco的)很鹹
我不敢抱怨
要不他要不高興了
喝了很多水
休息一下去跑步
想想以後若我不喜歡吃的
還是不要吃好了
免得和自己過不去
晚上會渴死

帶Dixie去走路
經過那大房子
那三隻Labs又跑來和Dixie玩
其中那隻小隻的怎樣就是不肯回家
一直和Dixie糾纏
我走到路的對面它乾脆跑到馬路的中間
我看有車來
真把我給嚇死了
敢緊帶Dixie往它家走
好讓它跟我們往它家的草坪去
我們在它家的草坪上糾纏了很久
它就是不讓我們離開
最後沒辦法
我走到它家去
它看到其他的狗才跑去和它們玩
我則快速拉著Dixie跑
深怕它又來糾纏
以後要避開那個房子改路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