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苦瓜

早上不知發什麼顛
7點多就醒了
躺那轉來轉去竟睡不回去
平常我一定很快又會睡著了
今天就是睡不著

起來看外面陰陰的
站那不知到底要不要洗衣服
洗了怕曬不乾
算了不洗了
決定利用陰陰的天去騎腳踏車去
將腳踏車拎出家外
戴上帽子腳一登上車
但只踏了幾下根本騎不太動
想到昨天淑敏說她拿她的腳踏車去打氣
我也來摸摸看我的是不是也是沒氣了
一摸..yup, 沒氣了
鼻子摸一摸
再將腳踏車拎回屋去吧
捨棄兩輪換兩腳走路去吧

帶Dixie走了一圈回來
接著馬上動手做cream
吃吃中飯
打打簡訊
大半天就過去了

又到了該做晚餐的時候了
到園內剪些蕃薯葉
看到兩條苦瓜剪了進來
心想已做了兩天的苦瓜炒肉絲
今添再炒苦瓜
會不會有人看後show一張苦瓜臉給我看啊?
Tom說現在他好喜歡吃苦瓜
說越吃越好吃
而且是停不住口
那今天小姐我就再給他吃一餐苦瓜吧
明天讓妳知道
Tom有沒有給我一張苦瓜臉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