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終於買了

我已不記得
我是何時開始想買個dress form的
應有一兩年了吧
但龜毛的我一直想
一直做更多的research
主要原因是我不很確定我到底是要買幾號的
這念頭一來就會再找找
然後就又擺著
就這樣來來去去不知玩了多少回

近來這念頭又來了
我又開始找了
量自己的身體和比對賣東西公司供的尺寸
我應是要買size 6
但我就是無法下了決心買下去
加上市面上有很多公司
真不知到底要買那一家好

這幾天又google
終於看到一位美國太太的部落格
她那篇文章寫的就是有關她買dress form的經驗談
她和我一樣有著相同的困擾
但她去上了一堂課後
知道該如何做和買什麼size的
她說她也做了很多的research
和讀了很多其他人寫的
最後她選舉Roxy display這家公司

她正好住在NJ
於是開車去Roxy Display的公司直接買
也可以和賣的人討論一下
她說照公尺給的尺寸她應該是買10號的
但售貨員要她買8號
最後她買了6號

她說買大了無法減小
買小可增大
她直接去Roxy Display買花了$250
我也去Roxy display的網站上看
價錢是$250+運費

我知道我要什麼以後
先去Ebay找
結果不知怎麼按的跑去了Amazon了
在Amazon看到Roxy display的dress form
找到了2號的
價錢正好在打折只要$215+$15運費
比他們的web site便宜
於是下了訂單
下了單後
一個page上來說我若申請Amazon的信用卡可馬上減$30
我一向對這種商店的信用卡沒興趣的
但$30元不少耶
好吧就申請吧
最後連運費才$200
超值得的!!
接下來我想買的是Janome Cover stitch CPX1000
目前這機器網上買不到
一定要去店裡買
改天再去專賣店看看
買了那機器後
我想我就不缺其他的
會很高興和滿意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