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可能年紀大了(最不喜歡這麼說)
不像年輕時
睡一覺就恢復過來了
我這幾天沒睡好覺
要雙倍的時間來補回來
算一算我上禮拜有四天沒睡好覺
那我需要8天的時間來補
哈哈...

昨晚10點洗澡
10:45上床睡覺
一躺下什麼都來不及想就睡著了
妳就知道我有多累
今天快9點醒來
覺得好像仍沒睡飽
但手機拿起看了信看了fb
眼睛雖有點累
但睡不回去了

以後早上醒來
不要急驚風似的快看信或fb
要想睡就繼續睡
睡到飽飽的再起來

起床給自己做了碗麥片
先吃一條香蕉
然後開始吃麥片
才吃一口電話響
是健康保險公司打來的
講完再吃一口麥片
電話又響是醫生那打來的
講完再吃一口電話又響
是下個月的一個手工展來的電
講完再吃一口麥片
電話又..............
我一小碗麥片吃完已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接下來可以直接吃中餐了
我氣!
我是真的氣, 氣那些笨蛋
氣到我心跳頭暈

晚餐後
我累到躺在沙發上想睡個小覺
電話響
我.........今天電話真xxx和我作對
爬起來接電話
再躺回去睡
Dixie在旁走來走去
嘴吧嘟嚷著
好像在說"媽媽, 該去走路了"
我對她說今天不走
媽媽好睏啊

我想我應該有睡著才對
但仍然覺的睏
快10點了
我該準備睡覺去了
因我才recover兩天而已
再六天希望我又生龍活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