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我的替身

昨天在Amazon那下單
很快就收到寄出的通知單
沒想到今天早上10點Fedex就送來了
這種快速的服務
真是讓人開心
要給這公司一個"讚"

箱子搬進來
擺在一邊
看來看去
心想是要等Tom下班幫我弄
還是自己動手組合?
朋友text我要我快快組
好吧刀子一拿
喀擦一割開箱了

但東西沒拿出來
跑去打開那公司的youtube影片
看一步跟著做一步
第一 步要裝下面的四個輪子
我裝了三個但第四個怎麼裝就是扭不進去
最後叫Ben來幫我弄
他去拿工具來幫忙才扭了進去
然後再回去看影片
最後要將假人整個抱起來
腳要踏著一個踏板
人才可以裝的進去
這一步有點吃力

因我要將她舉高高
由上往下
她還不算輕
我弄了三次才將她擺了進去

接著拿布尺來量
比較我們倆的身材
由胸圍開始量
我訂的是最小的一個尺寸 size 2
胸圍稍小1"
我拿我的內衣幫她穿上
再量就ok了
接著是腰部
我拿做quilt用的薄棉幫她加厚度
加到和我的腰圍一樣大小
然後外面拿一件緊身的吊肩衣服幫她穿上
再用布尺量一量
一切都ok了

上樓拿我一件算合身的洋裝幫她穿上
正正好
但袖孔那大了些
那是穿在我身上就嫌大的地方
拿針將袖孔別一下
然後將衣服穿上我的身上
哈哈!!! 非常的好
看來我可以以這件為準來做個紙樣
然後再來做幾件來穿
要先買muslin的布來打版然後變成紙樣
再買正式的布來做
滿興奮的!

晚上8點多帶Dixie出去跑步
回家已9點了
進門有點暗走過餐廳瞥了一眼餐廳
被站在那的假人給嚇到差點心臟病發
上樓洗澡再下來
進餐廳開燈又被她嚇到叫出聲
沒辦法我這膽小鬼
最後將她請去了客廳內去
明天再將她搬上縫紉室內
我看我遲早有天會被她給嚇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