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花錢日

這真的是很絕
當我想花錢時
錢就像流水般似的花
而且是那種不用想太久的花出去

前天才花錢買了dress form
昨晚Michael說有位小姐有個iphone 3GS要賣
問我想不想買
說是全新的
本要$180
但可降價到$150
我說好我買
就這樣約了今天下午去拿

到了那是那女孩的男友拿來的
真的是全新
連上面的膠片都上未拿掉
他說是他的
但因又買了iphone4
所以想賣掉iphone 3gs
就這樣今天又花了$150
拿手機的時候
那男孩問我
妳認識Ben Lock嗎?
我說他是我兒子
他說Ben是他高中同學而且滿熟的
他說當我打電話給他留下我的名字時
他就在想我和Ben會不會是親戚什麼的
結果是媽媽...
這世界真的是很小的

回家路上將手機先充電
到家後將我原先手機的sim card拿出來
然後插進iphone內
Tom撥了家裡電話沒問題可以打出去
連上我家的wifi上了internet
打了簡訊給淑敏
她說她那邊show出來是我手機的號碼
我說來試試facetime
結果發現iphone 3只有一個照相機的眼
所以無法facetime
還好我還有ipod touch
真想要facetime就改用ipod touch
平常打簡訊就用那隻iphone就可以了
至少以後出門
只要帶它出門
不用像以前要帶手機還要帶ipod touch
是有點兒麻煩

好啦
一個禮拜內有了兩個新玩具
夠開心幾天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