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要多久?

早上又混了很晚才起床
起床拿眼鏡
嘿..竟然找不到我的眼鏡
奇了, 我一般都放在五斗櫃上的
怎今天會不見?
算了也不是瞎子
床照鋪, 窗簾照拉
照上fb和同學哈啦
誰怕誰

過一會甘心了
刷牙洗臉去
這時才發現眼鏡跑到浴室的台面上去了
真是怪哉!

下樓吃飯上網
繼續和同學在fb上聊聊天
然後上樓做拼布去

下午飯後再上網
Google一下事情
然後再進fb看看
看到某事又勾起了
那已經過去的不開心的事
就是那種讓我不舒服和說不出滋味的難過感覺
又蹦上了心頭
讓我的心情不太好
但仍要壓著
一直告訴我自己過去了就不要去想
不要跟自己的心情過不去
但就是開心不起來
真不知這要多久才會好

飯後將廚房收乾淨
垃圾清一清
外面走廊掃一掃
看時間已8:20了
跑鞋穿起帶著Dixie出去跑步
特別選輕快的音樂
就這樣快走加跑
因天色快暗不敢跑太遠
跑了差不多40分鐘
滿身大汗回家
洗個冷水澡
心情有好了一些
但仍在心頭
唉...真不知什麼時候我才能釋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