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雷陣雨

今天一早8點多
又被電話給叫醒
是鄰居要Michael 10點去農場幫忙
我這一醒竟睡不回去了
但還是躺床上賴一賴
這才甘願起床

看著外面陰陰的
不知到底該不該洗衣服
將衣藍拿到樓下
但沒丟進洗衣機內
怕萬一沒太陽
要丟烘乾機烘乾
夏天我實在是不想用烘乾機
就擺著吧
看看太陽先生等下會不會露面
過了一會太陽真出來了
我這才甘心將衣服丟進洗衣機內去洗

吃完早餐
將衣服曬出去
然後上樓去車拼布
今天我那縫衣機不知發什麼癲
一直給我出問題
線斷了好幾次
要不就是卡線
我可是耐著性子慢慢車
也耐著性子拆了幾次
今天我算是有耐性
沒對那縫衣機發脾氣
平常沒耐性時
我早就站起來走人不車了
火大

其實有問題都是人為
但往往都是先怪縫衣機有問題
那才好有借口買台新的囉^^
哈哈....
Anyway, 調整好了後
很順利的將拼布都車好了
明天應可包邊了

下午外面開始隆隆響
遠處可聽到悶雷聲
我去將衣服收進來
接著去割些地瓜葉
然後到溪邊割些Jewelweed
Dixie緊緊跟著我
我很驚訝她竟願意和我到外面去
尤其是響著雷聲
我自己都很怕了
更不用說她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割一割
然後快速跑回家
想到信還沒拿
又快速跑去拿信
想到那位Amish太太被閃電擊斃
我的腳步是跑的更快了

4點多開始洗菜
準備做晚餐
5點多淑敏打電話來
我就邊洗菜邊講電話
她在市場買東西
也是邊買邊講
接著她邊開車我邊炒菜
兩人繼續講
講到後來
我問她, 我為什麼說這個?
她笑著說忘了!
根本不記得我們倆一開始說話的主題了
信不信
我們一個小時可以跳說上100個主題
換來換去
說來說去
她問妳家Tom回來沒?
我說回來了在樓上
她問他知妳在和誰說話嗎?
開玩笑這還需要問嗎?
我還能跟誰說話?
當然是我的雙包胎啊
哈哈.............

飯煮好叫三個男子來吃飯(真是苦命)
男子下來不進餐廳
全往前面走廊去
也把我給叫了出去
為的是看那濃濃黑黑的雲
說那黑雲好像在往下降
看起來很詭譎
我轉身進來拿像機
喀擦喀擦的照
確實是滿詭譎的
看了那黑雲
妳就可想像幾分鐘後的情形了
大風大雨的
我喜歡下完大雨後的感覺
是很平靜的
剛剛讓Dixie出去上廁所
聽到多種小動物發出的聲音
其中有青蛙的鳴叫聲
我尋著聲音找過去
哈哈!
看我找到什麼?
一隻青蛙耶
我不知它是青蛙還是癩哈蚂
反正長的就像是青蛙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