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養狗嗎?

我打從昨晚就心情很差
為何心情不好就不在此說了
故事太長也不想再提
免的圖生傷悲

早上很早醒
醒了又睡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直到實在不能再賴床了
到樓下看看電郵
接著邊吃早餐邊和同學打簡訊
這同學總是很適時的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會講些話
讓我開心起來
現想到她說的話
仍讓我笑

Michael在我和同學說話時
說他要開車出去
看還會不會over heat
過一會他打簡訊來說仍會over heat
那現在很確定是radiator需要換了
他還說會搭同學的車去賓州大學逛街
我接著繼續和同學聊

下午想到昨天Michael問我要不要養小狗
我post在我的facebook上
朋友們大部份是反對的
我是因看到那小狗的照片(7 weeks old)
可愛到不得了
真想馬上去買回來抱在懷裡
但想到將是我一個人的事
從訓練大小便開始
晚上要爬起來如照顧baby一樣
想到有點怕怕
好友Gemma也說千萬要三思
最好不要
我想想還是算了吧
不要給自己添麻煩了

昨天有打電話問Tom可否讓我養隻小狗
他一聽是shih tze
他停了一下後說
妳先練練如何用吸塵器吧
真是的, 說的好像我從不用吸塵器似的
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