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

今天早上坐在電腦前
腦子裡一想近來發生的事
眼淚還是掉
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中午和淑敏聊聊
接著硬將自己從那思緒拉出來
開始我的new project
做事會讓我忘卻不愉快
真的有效
我滿腦後來只想著要怎麼做
其他的都不想了

下午淑敏來電
我們聊著聊著
我的ipod touch突然響
那響聲不像是簡訊
過去看是朋友"小米"從打來的
她用她的iphone和我facetime
我這才知她仍在臺灣
我們可對看還可講
好清楚
最重要的是"免費"!
我們講到我必需要煮飯了才停
真的是好感動
我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在關心我
我怎能還讓自己不愉快呢?

吃完晚餐
將廚房整理乾淨
我邊整理邊禱告
求主讓我忘記不愉快
讓我再快樂起來
整理完上樓準備洗澡
在廁所內
突然間我整個人覺得好輕鬆
覺得肩膀一下輕了
整個人感覺無限的快樂
那些不愉快好像被抽空似的
我完全不在乎了
反而很高興這次事件的發生
雖讓我傷心而哭
但現覺得發生的很好
因可能因此讓我避免了以後可能更大的事(who knows what?)
所以要感謝此事的發生
也感謝主讓我將快樂找了回來
我又做回快樂的Julia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