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渡完假

去北卡5天, 熱了5天
女兒的住所有空調
我本身很能耐熱
電風扇吹一吹就ok
但Tom就比較受不了
晚上開還加天花板的風扇
老實說半夜我還覺得會冷呢

女兒只有7月4號那天放假
我們去了downtown的beer and food festival
走走突然起大風
接著下起頃盆大雨
讓氣溫降低不少
我們在那逛了一陣子後就回家了
回家休息休息再出門吃飯去
去了一家上過電視的BBQ店
人很多本說要等一個小時
還好我們只等了20分鐘就被叫進去了
晚上本想要去看煙火
但吃飽飽回到家坐下看電視
誰還會為了看煙火再度出門呢?
電視看看就好了

隔天女兒上課去
我和Tom去了一趟農夫市場
在那買了些玉米, 哈密瓜, 蕃茄...等等
我還買了一盆夏威夷花(Plumeria)
賣者有三個顏色
我本買了白色
後來跟他換了黃色
只因他說黃色比較香甜
我想想也好就買黃色吧

再隔天(禮拜五)我們去逛電子用品的專賣店
在那花掉滿多時間的
Tom喜歡看也買了東西
我則跟在後面混
實在不是我愛逛的店
但總不能坐車上等吧
幾個小時後
我們去中國超市買菜
然後在那裡買三菜一飯的便當吃
因晚上要出去吃飯
所以我們倆就合吃一個便當
免得等會晚餐吃不下
飯後叫了一個豆花來吃
可惜沒冷的
只好吃溫的
Tom一摸說是熱的他不要
我說那你自己去買飲料來喝
豆花我自己吃
他不願自己去買
摸摸頭皮吃起了溫豆花
沒想到他吃的比我還多, 哼!
後來又去買一盒帶回去給女兒吃

禮拜六我們去飲茶
怕人太多
早點去
我們到餐廳時才10:30
我說我們來這麼早幹嘛啊?
我以為開車要很久
所以才會和他們早早出門
真有夠神經
我們是第二個客人
直到11點多客人才慢慢的來
那家的飲茶和我們在費城吃的不大相同
有些是一樣
但就是說不上來那裡不同
可能是推車的全都是男的
東西也沒一般飲茶店來的多
但味道還可以啦

吃完再回女兒家
將超市買的東西弄上車
看已中午了該回家了
要不到家會太晚了
Tom開一陣
然後換我接過去開
我開差不多三個小時
他再接過去開
在Virginia那邊有碰到塞車
所以比去時多開了一個小時
我開到進入賓州後
再換成Tom來開
7點多停下吃個晚餐
再繼續開一個小時
到家已9:30了

隔天睡到自然醒
打電話給父母聊聊天
將房子整理整理
禮拜一Tom開始上班
我也恢復了家庭主婦的身份
煮飯洗衣...

在女兒那看到室友的貓
養的好胖
室友在幫他減肥
所以飼料要減少
我去的第一天
女兒上學去
我在客廳那隻貓跟我說話
喵喵叫
我問它是不是肚子餓?
它竟跑到房間去
我跟著他去那房間內
它就坐在空盆旁看著我
我就弄了一杯飼料餵它
然後打簡訊告訴女兒我餵貓了
她回說她早上已餵過了
Wow...被騙了, 哈哈
但妳看它那可愛樣
我怎捨得不餵它呢?
吃飽了很滿足

我喜歡每到一州
停在他們的歡迎牌子那照個相留念
可惜我們沒停馬利蘭州
還有機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