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逛街去

我家Tom是最討厭去逛outlet的
但自從我生日那天
他帶我去了一趟outlet後
對outlet有點好感
前天就在問我要不要再去outlet逛逛
這次是他想買衣褲和鞋子
妳想我會說不要嗎?

今天一直拖到中午我們才出門
到那後他去男裝店
我則去女店
兩人買衣買鞋買的很開心
最後一家是Coach包店
他去買冰咖啡坐外面等
我自己進去看
主要是想看看呎吋
電腦上看不準
今天去看順便背一背
最後不知要買那色好
出了店告訴Tom走吧
他很驚訝我沒買
我說無法下決心要買那色
他說應叫他進去幫我看的
我那知他會願意進來幫我看
算了下次再買吧

回程又去了兩家店
然後去Red Lobster吃晚餐
我們倆都叫龍蝦
新鮮的從缸內抓出
用蒸的非常的鮮美好吃
我吃的飽飽的
上車不久就睡著了
一路睡到家
事實上我現在仍然很睏
已兩天混到12點才睡
今晚要早點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