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用一下腦

我在餐廳裡擺了一組音響
買了一條可連我ipod touch和音響的連接線
就這樣我有好聽的音樂可聽
在廚房內洗菜, 烤麵包..這套音響總放著我喜歡的音樂陪著我
我都常邊聽邊跳
搖頭晃股的好快樂

從北卡回來後
有天想聽音樂
將ipod touch拿出要接上那音響時
天啊, 我的音響呢?
不見了
我馬上找來Michael
不是他拿走的會是誰
因他已向我要了好幾次說要帶去學校
我不肯
他過來說他沒拿
是Ben拿走了
我馬上找Ben想要回我的音響
他說"媽, 那套音響是我的耶"
我聽了還能說什麼呢?
他接著說Crystal有一組在她的桌上
很爛沒人用
我問為什麼爛? 他說音樂一下有一下沒有
Michael也說對, 滿爛的連他都不要

就這樣
我已好多天沒大大聲的音樂可聽了
今早在fb上問朋友有人有iHome嗎?
我想買一個
在店內看了但五花八門一堆
真不知要買那一個才好

中午的時候
實在很想聽昨天download's 步步驚心的主題曲
於是請Ben將Crystal的那組爛音響拿來給我
他拿了下來
我先將灰塵清一清
Michael坐那瞧著我
等看笑話(因我不信)
我接了起來後
聲音真的如他們說的
一下有一下沒有

我將所有的插頭全部拔掉
吹一吹
因我想既有聲音出來
那表示它沒壞
聲音一時大一時小
應是接觸不好
我將扭到的線拉平再插回去
嘿嘿真的好多了

接著我將我的ipod touch插上線
開始聽音樂
但當我調聲音大小時
有雜音(肯定是接觸不良)
於是我將那條線拔掉
到Ben的房內拿回我自己的線
再到樓下接上那音響
Michael坐那看仍說沒用的
還說妳要如何控制大小聲?
我說用我的ipod touch調啊
我不管啦
死馬當活馬醫

接上ipod touch開始play music
Wow...........我真是要服了我自己
美麗的旋律跟著出來
一點吵雜音也沒
誰說這套音響不好的???
超棒的! 開心的手足舞蹈

猜Michael剛剛說什麼?
他說他要拿去學校
因音效之棒的!
我對他說門都沒有
這套音響坐在Crystal的書桌上三整年
沒人疼沒人愛差點要丟了
直到現在遇見了我這個伯樂
真愛死了我的鬼腦(自己誇一下)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