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膽小

昨晚吃完飯
我站在sink前清洗碗盤
Tom坐在後面看報紙
突然他一聲"OMG"吸引了我的注意
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一位Amish孕婦
站在樹下躲雨
結果被閃電擊斃
那天是嬰兒該出生的日子
本應是開心的日子
結果是很悲傷的一天

人生真的是難預料
躲個雨竟會被雷擊斃
這真的是命啊!

今兒早8 點多
外面烏雲密怖
接著狂風狂雨
閃電加打雷
我忙著樓上樓下跑的關窗子
Dixie緊跟著我她嚇死了
雷聲隆隆響
我進房間時
一聲好大聲的雷聲讓我嚇到叫出聲
Dixie嚇的更是不行了
我拿衣服讓她穿
我自己躲進了被窩裡面
真如我媽說的"惡人沒膽"
真的我的膽子真的非常非常的小
非常容易驚嚇
常常被我ipod touch的text音樂嚇到雙手舉起
要不就是嚇到坐直身體
不是只有我這樣
淑敏說她也是
我們倆可能是同船來的
有相同的毛病
哈哈!

她說她常被她先生嚇到
我也是
常站在sink前洗菜
專心到Tom站在我旁邊我都不知道
當他叫我或我一轉身看到他站那驚嚇到尖叫
這事時常在我家上演的
我想可能是我做事是很專注的
專注到所有的事情都不在眼裡
所以很容易被嚇到吧

剛剛跑出去拿信
聽到雷的悶聲
嚇的我狂跑
萬一倒霉被電給閃一下怎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