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火龍女

看到我上面的Title嗎?
那是今天的我
整天心情及佳
直到下午
在fb上看到一個我認識的人寫的一句話
對我來說那句話是極度的刺耳
因我覺得對我是一種不尊敬和侮辱
我看完氣急敗壞
整個人像隻紅火龍一樣
到處噴火
胸口內的那股氣
讓我胸口有些痛
此時淑敏打電話來
要我不要氣不值得
雖火龍有稍稍好一點
但火燄仍旺

飯後和另一位同學談及此事
這同學說:
看妳年輕時照片美麗婉約
沒想到脾氣驚人, 嚇壞了
哈哈..妳知就好
但我是人不惹我, 我不惹人
妳若惹火我了
那就完了
要不我是很好相處
平常脾氣是很好的
又笑口常開很有人緣的
很溫柔婉約的
哈哈!

下午為了控制我自己
我在我的facebook寫
Note: Julia, calm down grasshopper!
唉, 這爆燥脾氣真是...
要改, 要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