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送拼布

打從上上禮拜起
我又開始做起了拼布
昨天高中同學說想看我做的拼布
於是貼了幾個過去和最近最的拼布給同學看看
同學看了喜歡
個個都想要

我不久前也才送了一件給朋友
這朋友並不知我將送她拼布
收到後很是驚訝
問她喜歡嗎?
她說非常喜歡
她說她也正好在找一件擺在沙發上的被子
我還真送對了

我一般不隨便送我做的拼布
因一件拼布花我不少時間來做
所以都很捨不得送人
但我很是大方的
我會送人

當然我不會隨便送人
不是和我多有交情的或認識多久多久的人
我就會送的
而是要感覺對, 當然我也要喜歡這個人
和配著天時地利人合
被子或璧飾就會落到此人手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