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領一送一

今天做手工展
早上出門時
下著毛毛細雨
Ben說由他開車
我想睡覺但確睡不著
到那找到位子
發現朋友Fran就在我隔離
她和她先生好高興看到我
我也很開心看到她們
已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還好到那後雨停了

Ben幫我將蓬子拉開撐上去後
他去停車
我開始弄桌子
Ben回來幫著擺皂
全弄好後
我跑去上個廁所
然後讓Ben去車上睡個覺
他昨晚去朋友家回來的滿晚的

他離開後外面又開始下起毛毛雨
我將簾子拉一拉
坐在裡面看書
這時人潮不很多
過一會雨停了
天空也放藍了
人開始來了
生意也開始忙了起來 :)

我位子後面那間店是專賣動物的東西
裡面有兩隻狗在那裡
店外有位動物領養中心的員工在那
拉著一隻聖伯那狗
好多小孩摸那狗
大人也過去拍那狗
它超吸引人的
它實在是好大一隻
我過去幫它照了張相
然後問那位男子
這隻狗要被領養嗎?
他很幽默的對我說
誰要領養它, 將會領一送一
因他已領養了這隻狗
我聽後大笑
我應大方的告訴他
那好吧, 我要領養它
領一隻可愛狗加一位帥哥
何樂而不為呢!
下午突然看到兩個人
頭頂的帽子長的很奇怪
特別看一眼
我的媽呀
不是戴什麼帽子
而是整個頭戴在一個四方箱子裡
一個是黑色的
前面挖了兩個眼洞
還加了藍光在內
另一個是綠色的
這美國孩子還真的很會做怪
哈哈, 有趣!
因那店和寵物有關
引來不少人在那看
突然看到這位媽媽將孩子當狗在拉
而旁邊那位小姐的狗
則乖乖的站她的旁邊
我看的覺得好笑
看來小孩還真比狗難管
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