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驚叫

中午寫了shopping list
然後和Tom去Walmart照單買東西
我已很久沒去Walmart了
今天去竟花了快200大洋
以後還是少去點

回家將東西收一收
開始準備要做義大利麵
Ben很愛吃義大利麵
於是要我教他煮
我想我做給他看
不如讓他自己動手做
這樣他比較記的住
我在旁教他操做
所以今天的晚餐是他做的
做的還不錯

飯後帶著Dixie去走路
外面烏雲密布
想就走到路盡頭就回轉
不要走太遠免的下雨沒地方躲
走啊走的
當我們走到快盡頭時
突然一隻大鹿在我面前跑了出來
由右邊跑到左邊鄰居的院子
我嚇到尖叫
我家Dixie也被突然跑出來的鹿嚇到站直直沒任何反應
我尖叫才結束
接著又一隻跑了出來
兩隻鹿前後往我鄰居的院內跑
然後往右前方跑過馬路
進入前方的樹林子裡去
這已是第二次
鹿在我眼前過馬路

我今天若是跑步
有可能會被鹿撞上
若真那樣將會很慘的
今天這兩隻都好大
還好我今天沒跑
好家在!

我被嚇到沒走到盡頭就回轉了
看到鄰居在菜園旁
過去問她有看到鹿嗎?
她說沒有
我們在那聊不到10分鐘
開始感到雨滴
這邊的雨是來的很快的
我們趕緊進她的車庫內
外面馬上下起了大雨
我沒法走只好在那和她聊
在那待了有30分鐘吧
雨終於停了

我趕緊告辭
用跑的跑回家
免得下一陣雨又來
我又回不了家了
才進院內
Tom在樓上往窗外問我
妳淋了雨嗎?
我告訴他我在鄰居家躲雨
心想豬八戒怎沒開車出來找我呢?
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