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畫畫

終於將第二件拼布搞定
所有要貼的布貼好
接下來是鋪綿

在我都弄好想要開始車的時候
腦子又動了一下
突然想多加隻小鳥上去
但不想用同一隻小鳥
於是紙拿出來
自己畫
我越是想畫的漂亮
那鳥就越是不像鳥
畫來畫去就是看不順眼
火大上網找鳥的圖案

找了半天沒看到我喜歡的
那種真鳥更是不好畫
假的卡通鳥細節有的太多
最後看到一隻我覺得不錯的
但是是小小一隻
印出來也不能用
算了, 還是自己看著照畫吧
自己修改了一下
讓它簡化一點好做

鳥弄好後
腦子又閃了
因我家外面的蟬聲
讓我想加隻蟬上去
這下可好了
我還真是畫不出來
最後放棄蟬加了隻金龜子上去
哈哈...

我真希望自己有畫畫的天份
若Crystal在家的話
她就可幫我
她滿會畫畫的
會畫畫對做拼貼布幫助滿大了
我若年輕些
我肯定會再去學畫畫
誰叫我高中時沒好好學
現後悔來不及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