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調整情緒

今天在想是否要將facebook整個刪掉
它讓我的心情不好
我幹麻留樣讓我心情不好的東西呢?
但想想又不是每位朋友讓我生氣
這樣是否對好朋友不公平呢?
不想要的朋友都刪掉了
幹麻跟自己過不去
信不信兩天來我刪了50個人
這些人都認識
但我從未在他們fb上做過任何的回應
有人根本是開著帳戶
完全不用的
那留下根本沒意思
刪 , 刪, 刪
刪完再看看名單
突然覺得好輕鬆
雖還有幾位仍在觀望中
可能不久的將來也會被刪掉
我要的朋友的名單是
我們常有互動的
這才比較像朋友
不是猛加朋友
讓朋友的數字高達幾百幾千
但真的能說上話的
確只有小貓幾隻
那不是我想要的

近來因fb讓我的情緒不好
從現在開始要調整一下
要回頭過我以前開心的日子
今晚想想我要怎麼做
想清楚就去做
做了就不後悔
好像朋友多並不代表快樂
這是我近來的體會
合者來, 不合者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